今年五月浴佛節那天,侯欲善和侯李慶秋再度見到了義雲高大師。義雲高大師問他這次想要求什麼,侯欲善身患絕症,但他絕不為絕症病痛而有所求,他恭敬誠求其金剛上師義大師:「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求,我只想求怎樣能很穩當地往生極樂世界,這是我唯一心願。」

今年五月浴佛節那天,侯欲善和侯李慶秋再度見到了義雲高大師。義雲高大師問他這次想要求什麼,侯欲善身患絕症,但他絕不為絕症病痛而有所求,他恭敬誠求其金剛上師義大師:「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求,我只想求怎樣能很穩當地往生極樂世界,這是我唯一心願。」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刚换体禅

阿弥陀佛 西方极乐世界 顶圣大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