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网上这些邪恶的诽谤,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不会理会, 即便有证据证实自己的清白也不愿意拿出来澄清, 因为羌佛说:“我要做的事是: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,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。拿出来清白了我,诽谤我的人就不清白了,他们的罪业谁承担?”。

面对网上这些邪恶的诽谤,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不会理会, 即便有证据证实自己的清白也不愿意拿出来澄清, 因为羌佛说:“我要做的事是:众生的一切造业罪过由我承担,我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给你们。拿出来清白了我,诽谤我的人就不清白了,他们的罪业谁承担?”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刚换体禅

阿弥陀佛 西方极乐世界 顶圣大法